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年度案例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VIPKID乡村公益课堂

2019年12月0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VIPKID乡村公益课堂

案例说明:

VIPKID乡村公益课堂项目以“科技+教育+公益”为理念,重点面向乡村地区学校提供公益英语课堂及学习资源。通过“外教在线直播+中教线下辅助”的形式,整合优质北美外教、专业化教研和运营团队,为乡村地区学生创造了场景化、沉浸式、多体验的语言学习空间。借助公益课堂,帮助乡村学生发掘语言学习的乐趣,培养他们跨文化看世界的视野和能力。2017年3月项目启动以来,已经为全国30个省份的1000所学校带去了公益课堂,VIPKID也将该模式总结形成了低成本、高实效、可持续的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将积极整合社会力量,把项目覆盖到更多的乡村学校。

乡村公益课堂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累计为超过50000名乡村学生提供了公益课程。项目实施中,坚持实效,经过扎实的研发、运营和教学实践,总结了形成了具有VIPKID特点的网络公益创新做法。

一、打破空间制约,构建情境学习

二、专业化研发,产品化运营

三、平台化策略

四、推动人文交流

五、可持续的公益模式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