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自2016年起,左右家私通过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助力百万森林计划,持续不断地为助力绿色生态建设,并通过一系列沙漠“幸福跑”及植树活动,持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影响着人们的生态观和环保意识。

通过带领一批又一批爱心人士踏入阿拉善,影响了越来越多人对阿拉善生态建设的关注,2018年9月,在上海成立家具行业首个绿色公益组织——绿色联盟,这左右家私联合业内8家企业共同打造家居企业、NGO、公众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助力中国环保发展。

此外左右家私是首批获得“绿色家具优品”认定,并按照标准进行严格执行的家具企业,为整个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竞选说明:

1、左右家私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

2016年3月19日,左右家私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宣布助力“百万森林计划”,捐赠一百万,并在全国终端门店发起“每售出一套沙发,即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的活动,开启左右沙发“绿色幸福”新起点。

2016年8月9日,左右家私企业员工代表、经销商代表、左右沙发终端征募的志愿者和媒体记者一行来到腾格里沙漠东缘生态治理示范区,亲手栽下500棵花棒苗,见证“左右幸福林”的立碑和揭幕仪式,“绿色幸福”进入项目地执行新阶段。

2016年9月7日,左右家私携手腾讯公益,发起“99公益日”筹款,持续关注“百万森林计划”,定向捐赠“腾格里沙漠锁边行动”,呼吁大家“捐赠10元,让锁边林延伸5平方米”,截至9月9日24时,仅三天时间捐款已达1674494.69元。

2、左右家私沙漠幸福跑

2017年9月2日,第二届沙漠幸福跑活动在腾格里沙漠海骝马绿洲举行。左右家私带领企业内部工作人员及行业人士深入沙漠体验沙漠生态环境,并在锁边生态基地亲自种下600棵花棒苗,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当场向基地再捐赠20万元,持续助力阿拉善绿化建设。

3、绿色星球you你左右

2018年,左右家私发起 绿色星球you你左右——#我在沙漠中棵树#公益行动,通过联合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发声,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绿色环保风潮,并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捐款活动,截止2018年8余额22日15时,参与捐赠者近12万人次,捐款数额超过400万。

4、首个行业绿色联盟成立

2018年9月11日上午,左右家私联合九牧洁具、雷士照明、老板电器、尚品宅配、梦天木门、金牌厨柜、久盛地板等企业成立泛家居首个绿色联盟组织。八大品牌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家居企业、NGO、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助力中国环保发展。

5、《2017年家具行业分析会暨会员大会》于12月12日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家具企业代表、品牌领袖和媒体齐聚深圳,共襄盛会。 大会上,左右家私被特别授予“5星+绿色优品”认定,该认定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欧盟标准对关键原材料及成品进行严格抽检,是品质星级认定奖中的最高等级。

绿色联盟成立

绿色星球 you你左右沙漠植树活动

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签署”百万森林计划“承诺书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刘舜欣、施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