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恒大集团

2018年11月1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恒大集团

竞选理由:

  恒大集团创立以来,持续承担社会责任,累计为民生、扶贫、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达113亿,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竞选说明: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2018年上半年,恒大总资产1.77万亿,净资产3245亿,销售额3042亿,营业收入3004亿,利税超850亿,现金余额2579亿,员工13.9万人,在世界500强排名第230位。

  恒大集团一方面依法依规、专心专注、兢兢业业做好自身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多解决就业、多缴税、多创造社会财富;另一方面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成立22年来,恒大已累计纳税1850多亿元,现在每年解决就业260多万人,累计慈善公益捐款超113亿。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