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奥林巴斯“爱胃月”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爱胃月”活动

竞选理由:

2018年10月,2018奥林巴斯“爱胃月”在北京、济南、上海长沙等地正式举行。在北京举办的启动仪式现场,奥林巴斯公布了《2018胃肠镜筛查认知与行为调研报告》,并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镜科主任王贵齐教授及著名主持人、美食专栏作者曹涤非先生担任“爱胃大使”,共同宣传科学的肠胃健康知识,消除大众对胃镜检查的恐惧,树立正确的肠胃健康观。

案例说明:

爱胃月”活动从2010年开始,现已拥有了8年的历史。在八年的公益行动过程中,奥林巴斯不断深化主题,通过“胃爱公开课”、“健康公益小镇”等特色活动,让参与者学习到科学的肠胃知识。

在多年践行公益的过程中,奥林巴斯的公益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奥林巴斯先后荣获了“2015年度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2015年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2017年CSR中国文化奖‘最佳战略公益奖’”等20多个权威奖项。

2018年,奥林巴斯多年的健康公益行动以更积极的态度,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在9月开启的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中,奥林巴斯“爱胃月”活动荣获最佳CSR品牌奖项。得到评委会高度评价。

奥林巴斯诞生于1919年,以医疗、映像、科学三大产业为支柱,经历了近百年的沉淀与历练,已经发展为一家卓越的光学科技企业。秉承“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奥林巴斯用领先领航的技术,钻研进取的创新,超越期待的服务,为专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作为一位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奥林巴斯在不断研发技术和产品、提升服务的同时,奥林巴斯在肠胃健康、环境保护、科学教育、社会捐助、员工关怀等多个领域开始了丰富多彩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彰显企业的使命感和人文关怀。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