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绿色发展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奥林巴斯诞生于1919年,以医疗、映像、科学三大产业为支柱,经历了近百年的沉淀与历练,已经发展为一家卓越的光学科技企业。秉承“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奥林巴斯用领先领航的技术,钻研进取的创新,超越期待的服务,为专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作为一位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奥林巴斯在不断研发技术和产品、提升服务的同时,奥林巴斯在肠胃健康、环境保护、科学教育、社会捐助、员工关怀等多个领域开始了丰富多彩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彰显企业的使命感和人文关怀。

竞选说明:

2018年6月,2018奥林巴斯环保公益活动“环保分类 塑造快乐”在上海、北京及广州各大院校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塑料回收再利用的过程,了解5R环保核心理念,即减少塑料垃圾的产生(Reduce)、对塑料废弃物进行分类和回收(Recycle)、将塑料废弃物再加工再利用(Reuse)、拒绝一次性塑料用品(Refuse Single-use plastic)、对塑料用品进行维修和保养(Repair)。奥林巴斯希望让人们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塑料回收再利用知识,传递环保理念,提高国民对垃圾回收理念的认识,推进环保事业的发展。

环境保护事业任重而道远,奥林巴斯通过积极倡导并践行绿色公益事业,在推进环保和绿色发展进程中发挥自己独有的作用。公益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因,也是企业的责任与义务。奥林巴斯始终秉承“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投身公益事业,用爱心回报社会。

早在2008年,奥林巴斯就已开始向大众宣传、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帮助大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从此肩负社会责任,走上了社会公益的道路。时至今日,奥林巴斯公益事业历时十年,历久弥新。在十年公益历程中,奥林巴斯始终坚守公益决心,不断深化延续内涵,开创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公益之路。经过十年的沉淀与酝酿,奥林巴斯围绕着医疗健康、地球环境、科学教育、爱心捐赠和员工关怀等多个领域,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努力融入中国社会,不断为社会提供新的价值。

未来,奥林巴斯将携手社会各界力量,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共同构建健康、安心和幸福的生活环境,为实现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