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音乐关爱——公益数字专辑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音乐关爱——公益数字专辑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8年6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腾讯音乐公益计划,发掘音乐更广泛的社会价值。联合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为钢琴少年周博涵出版了《听见星星的声音》、《来自星星的礼物》数字专辑,对自闭症儿童等特殊的小艺术家给予帮扶,用音乐传递爱与温暖。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