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腾讯音乐上线《与星星同行》自闭症关爱专辑

2019年04月03日20:1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4月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线了钢琴少年周博涵全新的公益数字专辑《与星星同行》,这也是继2017年《听见星星的声音》、2018《来自星星的礼物》数字专辑之后,第三年见证博涵的成长。致力于用音乐传递爱与能量的腾讯音乐娱乐也期待能通过音乐为载体,为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继续提供“自助”平台,陪伴更多像周博涵一样的“星娃”同行。

作为腾讯音乐公益计划“音乐关爱”理念的重要实践,腾讯音乐娱乐为周博涵量身打造的“星星系列”公益数字专辑为 “孤单星球”注入温暖与爱。经过两年的累积,“星星系列”逐渐打开了大众与“星娃”沟通交流的公益新窗,并获得了好妹妹、谢春花、彩虹合唱团等音乐人的鼎力支持。从“听见”、“礼物”、到“同行”,专辑主题的不断升级,也见证了自闭症群体从不被熟知到备受关注的全过程。

带着对自闭症群体的关爱与期待,延续前两张公益数字专辑的传统,《与星星同行》所筹集到的费用将在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童愿计划项目管理运营中,继续用于星星音乐公益基金,让更多自闭症的孩子可以接受音乐教育。

近年来,腾讯音乐娱乐全力投身到音乐关爱与音乐教育的公益战略中,让音乐从娱乐产品升级为更具社会价值的连接器。除了“星星系列”,腾讯音乐娱乐还联合陈一丹基金会共同发起线下音乐及文化教育基地——“乐圃音乐空间”,以此为少数民族及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多元音乐教育的机会。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