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返乡摩骑”满爱回家 【12】

【查看原图】
广西梧州市的志愿者们
广西梧州市的志愿者们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9年01月24日09:56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王绍绍)1月21日,正值春运第一天,在广东省佛山市龙山加油站,上千辆“返乡摩骑”排队等待加油,准备踏上返乡之路。2019年已经是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的第七年,从21日至27日,中国石化将在广东为一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并赠送礼品。同时,中国石化还携手广东邮政为这些骑摩托车回家的务工人员免费寄送一万份行李,与粤运交通合作开通15辆免费爱心大巴,为返乡务工人员返乡提供便利。

 佛山市的市民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其中,有年过七旬的老者,也有刚上中学的孩子。早上天不亮的时候,这些志愿者们就起床了,开始一天的志愿工作。大家的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让“返乡摩骑”满爱回家。(王绍绍 摄)

分享到: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