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再现石油工业发展典型故事 《石油经典永流传·数说经典》发布 

2021年07月20日16: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强党建促发展 第一届全国石油石化企业基层党建创新论坛在延安举行

7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北京石油干部管理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国石油石化企业基层党建创新论坛在延安召开,同时发布了《石油经典永流传·数说经典》和《石油经典永流传·图说经典》。

会议指出,《石油经典永流传·数说经典》和《石油经典永流传·图说经典》编写团队从石油工业发展路和档案文献中,选取100个经典事件、100个经典瞬间,再现我国石油工业发展历程中的典型故事。

此外,中国石油企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了“第一届石油石化企业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对大庆油田党委组织部申报的《创建党建协作区,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共促》等163个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予以通报表彰。

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管网等单位的500多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党建专家和党员干部代表,深入交流了党的基层建设新模式、新经验、新典型,研讨了在抓基层、强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吴夏炎、傅帅)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