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朝阳公共安全馆开展建馆十周年纪念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北京市朝阳区公共安全馆主办、北京减灾协会协办的“科普十年 初心不改——暨朝阳公共安全馆建馆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公共安全馆举办。

活动上,馆长陈世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朝阳公共安全馆建馆十年来的不断成长变化,并分享了开展民众公共安全教育十年的心路历程和愿景目标。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的张英博士为现场所有小朋友赠送了其主编的《地震知识与应急避险》绘本。

陈世华向小朋友介绍安全馆历史。(主办方供图)

此外,活动上发布了朝阳公共安全馆首部主题歌《做自己的英雄》,希望通过歌曲的传播形式,鼓励更多人平时积极参与各种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学习,在灾难中能够主动担当,做自己的英雄。“只有每一个小家安全了,整个社会才安全。”陈世华说。(初梓瑞)

(责编:赵超、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