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纪录片《植物补益 因爱而行》:以全新视角探索云南白药关爱行动

2021年12月27日11: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云南白药以“关爱为健康赋能”为主题,推出《植物补益 因爱而行》纪录片云南白药相关负责人介绍,纪录片从三七的种植入手,以关爱为角度,以小见大,通过白药员工的视角,展现公司在三七源头的品质把控,以及推广健康理念,彰显“守护生命与健康”的企业使命。

       纪录片中,为了从源头把控三七的高品质,云南白药的中药材主管李伟需要频繁往返于公司与种植地之间,与种植户当面沟通,了解他们在种植中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必要指导,甚至要在必要时提供运输帮助。而对于云南白药员工贾佳来说,推广健康理念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舞蹈专业的她为了让更多人接受并喜欢健康操,不断练习,精准到每一个动作,努力用专业和真诚打动大家。在云南昆明市南屏街的白药健康生活体验中心,陈蕾和她的团队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多角度多方位地关注消费者的健康,带给更多人身体与心理的抚慰与帮助。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药品事业部总裁王锦

通过纪录片,可以看到每一个云南白药人在平凡岗位践行企业使命的初心。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药品事业部总裁王锦表示,云南白药致力于向大家传递健康理念,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要从关爱国民健康的角度去践行“守护生命与健康”的企业使命。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