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推动废弃塑料回收利用 飞鹤启动奶粉盖回收活动

2022年05月13日13: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12日,飞鹤塑料奶粉盖线上回收活动开启。即日起,消费者使用6个飞鹤奶粉盖,即可兑换时尚出游Mini随行箱,并获得环保证书。全国消费者均可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参与活动。

飞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兑换的Mini随行箱为二次收集的飞鹤奶粉盖循环再生制成。接下来,回收到的奶粉盖将被制作成更多的礼物,用于后续活动兑换,持续推动废弃塑料的回收利用,实现“变废为宝”,让奶粉盖获得新生。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飞鹤在绿色环保公益领域的一次新尝试,未来将逐步在线下更多城市推广,携手更多家长和宝宝一同保护环境。通过这一环保活动,宝宝和父母可以一起从参加奶粉盖回收开始,逐步树立和提升环保意识,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