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玫琳凯2022微笑手术来到江西南昌 助力唇腭裂女童绽放微笑

2022年08月26日16:58 | 来源:中国网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玫琳凯2022微笑手术来到江西南昌 美容顾问助力唇腭裂女童绽放微笑

8月,玫琳凯“微笑1000”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来到了江西南昌,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为周边地区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女童提供了免费修复手术。数十名玫琳凯美容顾问和她们的顾客在手术现场担任了非医疗志愿者,协助医疗队为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帮助和关爱。

8月12日至14日,来自全国的唇腭裂修复医疗专家团队齐聚江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近30名唇腭裂患儿家庭来到现场,经过严格仔细的筛查,最终近21名孩子的身体状况符合手术指征,接受了免费手术治疗。在筛查及手术过程中,由玫琳凯美容顾问组成的微笑志愿者队伍在筛查等区域担任引导员,协助患者家庭进行登记筛查,并为等待手术的患儿和家庭带去鼓励和安抚。

一名玫琳凯美容顾问志愿者表示:“付诸感恩的行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当我们每天清晨为涂哪一款口红色号纠结时,那些天生的唇腭裂女孩可能永远都没有这样美丽的烦恼,能够帮助这群女孩,让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据悉,今年玫琳凯微笑手术之旅已经前往河南郑州等地,未来也将前往更多地区。

为了这群唇腭裂患儿得到救治,玫琳凯美容顾问们的“微笑接力”行动已经持续了8年,她们不但通过捐款及义卖,带动顾客们一起为关爱唇腭裂女童贡献力量,还不遗余力地来到各地手术现场担任志愿者。

2014年至2021年底,通过号召玫琳凯美容顾问参与捐款和口红义卖等方式,玫琳凯感恩专项基金已累计拨款445万元,为879名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女童筹得免费的修复手术机会。去年,玫琳凯进一步发起了发起“微笑1000”行动,目标在2023年9月13日玫琳凯公司成立60周年之际,累计完成1000例唇腭裂女童修复手术,用1000张纯真的笑脸感恩60年来全球女性对玫琳凯的厚爱。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