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直播:2022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

2022年12月24日15: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人民网记者 王连香)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2022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活动于12月24日15时在线上召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一年,面对疫情反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等超预期困难挑战,来自千行百业的市场主体顶住压力、奋力攻坚,为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共同富裕等艰巨复杂的长期目标,国企民企外企,聚力汇智、敢于作为,为全社会交上了一份暖心的民生答卷。

为见证2022年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本次论坛设置“绿色答卷”“筑梦乡间”“基业长青”“星河万里”四个篇章,邀请来自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社会组织和研究机构的嘉宾代表,围绕新征程路上企业如何开辟履责新境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开交流。

本次论坛还将揭晓“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结果,并对获奖案例进行展播。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