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4月1日新的列车运行图启用 清明假期运力增加

2023年04月03日10: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4月1日新的列车运行图启用 清明假期运力增加

4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广铁集团调整列车运行图,进一步优化客货列车开行方案。调图后,长沙南站办理动车组旅客列车314.5对(基本图271.5对,高峰线43对),其中始发终到120对。

长沙南站至香港西九龙间恢复开行列车6列,其中始发终到2列。岳阳东-深圳北G6033/4次运行区段延长为岳阳东-深圳坪山,车次改为G6171/4 G6173/2次;福田-岳阳东G9610次运行区段缩短为深圳北-岳阳东。

随着清明假期临近,针对广大旅客的返乡祭扫需求,车站将根据客流需求变化,采用动车组列车重联和增开动车组列车的方式增加清明假期的运输能力。湖南地区增开长沙、岳阳、常德、张家界等地开往广州、深圳、东莞、汕头等地跨省动车组列车,以及湖南主要城市间往返动车组列车。

如需了解具体列车开行信息,可登录12306官方网站或手机APP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张韬、车瑶)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