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飛鶴等乳企走進革命老區江西於都縣捐贈乳制品

2021年06月17日08: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作為第24個全國乳品營養周的重要活動,6月16日,在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國際乳品聯合會中國國家委員會的組織下,飛鶴等乳企走進革命老區江西贛州市於都縣,為當地老區人民捐贈乳制品,用營養乳品守護他們的健康,更表達了中國乳業對老區人民的敬意。

飛鶴等乳企走進革命老區捐贈,旨在銘記老區人民的犧牲和貢獻。據介紹,這已經是飛鶴第三次向革命老區定向捐贈奶粉。三年來,飛鶴共捐贈了總價值近40萬元的營養乳品,以高品質產品向革命老區人民致敬。

走進革命老區,是飛鶴助力全民健康的一個縮影。疫情期間,飛鶴累計捐贈2億元款物,為一線醫務工作者和萬千母嬰群體提供營養馳援。此外,近年來,飛鶴還連續參與中國小康牛奶行動,深入貴州、江西、河南、河北等地的中小學進行慰問捐贈,為貧困地區(已脫貧)兒童提供營養乳品,助力他們健康茁壯成長。

(責編:李源、董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