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與慈善攜手促鄉村振興

江蘇天制環保科技公司向中華慈善總會捐贈價值5000萬元環保設備

2021年06月15日16:32 | 來源:慈善公益報
小字號

6月11日,江蘇天制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天制環保科技公司”)向中華慈善總會捐贈天制垃圾無氧裂解熱氣化處理設備儀式在北京舉行。中華慈善總會會長宮蒲光,榮譽副會長、新聞界慈善促進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徐鐿軒,天制環保科技公司董事長孫文明、總經理霍玉琪出席捐贈儀式。儀式上,天制環保科技公司向中華慈善總會捐贈了價值5000萬元的無氧裂解垃圾熱氣化處理設備,將用於鄉村垃圾處理與環境治理。

宮蒲光對天制環保科技公司的慷慨善舉表示衷心感謝與誠摯的敬意。他指出,踐行社會責任是企業提升自身價值與產品口碑的良好途徑。天制環保科技公司與中華慈善總會的合作就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一次積極嘗試,通過企業向廣大農村地區捐贈垃圾處理環保設備,將與中華慈善總會“幸福家園”村社互助工程共同為助力鄉村振興事業添磚加瓦。雙方將通過在全國范圍內進行試點推廣,發展一批適合各地特點的農業農村集體企業,促進縣域經濟,提升農村農業高質量發展。

徐鐿軒在講話中表示,垃圾治理是環境保護的重要環節,是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手段,也是中華慈善總會廣泛開展“幸福家園”村社互助工程的重要利器。天制環保科技公司是一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其研發的垃圾處理設備既能使農村垃圾得到徹底治理,改善美化農村環境,又能變廢為寶,使垃圾轉變為電能熱能服務社會,為鄉村農產品深加工提供綠色廉價能源,助力鄉村振興戰略。

孫文明在接受《慈善公益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天制垃圾無氧裂解熱氣化處理設備安裝之后,首先解決了農村環保問題。天制垃圾無氧裂解熱氣化處理系統是目前國內最適合縣域農村環境治理的垃圾處理系統,可實現垃圾無害化和資源化再利用,轉化為電能和熱能,進一步為鄉村集體企業提供大棚供暖,蔬菜和食用菌的種植、烘干等,成為促進農村農民增收,踐行美麗中國環保理念的有益實踐。

霍玉琪介紹說,天制環保科技公司是一家環境保護治理領域的專業公司,屬於江蘇萬象環保產業聯盟(集團)的核心企業,為垃圾無氧裂解熱氣化處理行業領軍企業。同時,天制環保科技公司也是一家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企業,這次捐贈活動以及雙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就是一個很好的証明。(董凡)

(責編:楊虞波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