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中國紅基會等啟動公益項目 將開展營養物資捐贈

2021年06月15日16:3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紅基會等啟動公益項目 將開展營養物資捐贈

  記者11日從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獲悉,最新啟動的營養公益項目將通過開展營養物資捐贈、健康知識科普、夢想關愛行動等系列公益活動,助力保障學前教育至高中教育階段的兒童和青少年的營養健康。

  據介紹,2017年,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與內蒙古伊利公益基金會聯合發起“伊利營養2020”項目。截至2020年底,該項目覆蓋全國25個省(市、區),累計投入8400余萬元人民幣,60余萬兒童從中受益。

  如今,項目啟動升級,關愛對象更聚焦,項目內容更精准,參與主體更多元。

  中國奶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亞清表示,新啟動的公益項目對接脫貧攻堅向鄉村振興的過渡,可以說恰逢其時,對接全面小康向現代化建設的邁進,可以說恰遇其勢。

  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副理事長劉選國指出,在“健康中國2030戰略”和“鄉村振興”戰略實施伊始,升級為“伊利營養2030”平台型公益項目,是雙方攜手落實國家戰略,助力保護人的生命與健康的具體實踐。

  在公益項目啟動同時,主辦方還發布了一份報告,從項目產出與效果、項目管理與規范、多方聯動、媒體傳播與公眾倡導等維度對原先開展的項目進行全方位評估。

  中國紅十字基金會項目官員付春來等曾參與公益項目的代表也分享其間故事,並對項目的升級和未來發展提出建議。(張素)

(責編:楊虞波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