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再現石油工業發展典型故事 《石油經典永流傳·數說經典》發布 

2021年07月20日16: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強黨建促發展 第一屆全國石油石化企業基層黨建創新論壇在延安舉行

7月13日至15日,由中國石油企業協會、北京石油干部管理學院等單位聯合主辦的第一屆全國石油石化企業基層黨建創新論壇在延安召開,同時發布了《石油經典永流傳·數說經典》和《石油經典永流傳·圖說經典》。

會議指出,《石油經典永流傳·數說經典》和《石油經典永流傳·圖說經典》編寫團隊從石油工業發展路和檔案文獻中,選取100個經典事件、100個經典瞬間,再現我國石油工業發展歷程中的典型故事。

此外,中國石油企業協會組織會員企業開展了“第一屆石油石化企業基層黨建創新案例”征集活動,對大慶油田黨委組織部申報的《創建黨建協作區,推進黨建與生產經營互融共促》等163個基層黨建創新案例予以通報表彰。

來自中國石油、中國石化、中國海油、國家管網等單位的500多名基層黨務工作者、黨史黨建專家和黨員干部代表,深入交流了黨的基層建設新模式、新經驗、新典型,研討了在抓基層、強黨建、促發展等方面的創新經驗。(吳夏炎、傅帥)

(責編:楊虞波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