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北京朝陽公共安全館開展建館十周年紀念活動

2021年07月14日18:06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日前,由北京市朝陽區公共安全館主辦、北京減災協會協辦的“科普十年 初心不改——暨朝陽公共安全館建館十周年紀念活動”在北京市朝陽區公共安全館舉辦。

活動上,館長陳世華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朝陽公共安全館建館十年來的不斷成長變化,並分享了開展民眾公共安全教育十年的心路歷程和願景目標。應急管理部宣教中心的張英博士為現場所有小朋友贈送了其主編的《地震知識與應急避險》繪本。

陳世華向小朋友介紹安全館歷史。(主辦方供圖)

此外,活動上發布了朝陽公共安全館首部主題歌《做自己的英雄》,希望通過歌曲的傳播形式,鼓勵更多人平時積極參與各種防災減災知識技能學習,在災難中能夠主動擔當,做自己的英雄。“隻有每一個小家安全了,整個社會才安全。”陳世華說。(初梓瑞)

(責編:趙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