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图片报道

摄影师记录艾滋病患者被确诊瞬间

2014年02月21日09: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摄影师记录艾滋病患者被确诊瞬间

  图集详情:

  每每听到“我有事情告诉你”,紧接着的内容则决定着听者是欣喜若狂,伤心欲绝,还是百感交集。美国佛罗里达州摄影师Adrain Chesser倾心打造的摄影项目《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我有事情告诉你),不仅仅想要告诉观众他是一名确诊的艾滋病患者,同时也想通过自己的摄影作品向观众呈现46位艾滋病患者确诊的瞬间。

  据摄影师Adrain Chesser描述,46位艾滋病患者确诊时不同的反应恰恰反映出他们对于死亡和疾病的态度、经历和理解。这组摄影作品使得他本人都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确诊的瞬间——痛哭、大笑、沮丧,最后竟像个孩子般假装坦然,简直是百感交集。拍摄过程中,没有人立即叫停,匆匆起身,迅速离去。相反,大家都非常勇敢,并且愿意分享自己确诊时的内心世界。摄影师Adrain Chesser表示,“拍摄结束后,我突然感到原来自己从来没有被世界遗弃,我感激每位参与项目的朋友,我的那些最最支持我的朋友,我的那些最最善良的朋友。”

  提及目前的身体状况,摄影师Adrain Chesser补充道,“我从来不会过多关注自己的情绪起伏和身体状况,因为我把大量的时间都用在这个拍摄项目上了。我甚至感觉我的身体健康状况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崔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