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阳光飞轮,让梦想飞

2014年08月15日09:19        手机看新闻

问问现在的自己,心中可还有那个美丽的梦?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走进养老院,生活在院里的老人们长期得不到子女陪伴,他们需要社会的关爱。我愿替他们远方的子女尽孝,陪他们唠唠家常,听他们讲讲故事。”

“我有一个梦想:建立一个流浪动物爱心所,接纳来自社会各地的流浪动物,组织社会上的宠物医生和爱心人士为流浪在街头的小猫小狗提供食物,并为它们免费做一次绝育手术。”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组织我们这些骑行爱好者进行一次关爱野生动物的公益骑行活动,骑行者身穿印有关爱野生动物公益标语的服装,从天津出发,边骑行边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

……

在这片互相联结的土地上,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公益筑梦,青春有爱!

这一次的出发,有关爱,有关希望。

你的心中还有梦还有爱吗?

大声说出你的公益梦想,

阳光飞轮帮你实现!

青春不等待,梦想趁现在!

别等了,就现在!

活动详情:

1.阳光飞轮公益项目由阳光爱心公益基金会发起,旨在帮助高校学子实现公益梦想,践行社会责任。

2.资助范围是全国各高校在读大学生,有公益梦想、有自主安排公益行为、年满18周岁的学生。

3.资助的公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支教、助残、改善家乡公共生活设施等。

4.申请人在该活动平台进行个人公益梦想展示,通过转发,将自己的公益梦想公布给自己的朋友,争取获得更多的支持。

5.如进入前100名并通过梦想审核,即可获得一万元爱心公益基金的使用权。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7日—9月30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飞轮”公众号,一键“穿越”,实现梦想。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