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山西成立少年儿童公益事业促进会

2017年03月15日08:56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山西省少年儿童公益事业促进会3月13日在山西太原成立。

  据了解,该促进会是在团山西省委领导下,由山西省少工委、山西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山西省青少年维权中心等共同发起,山西省从事爱心帮扶的企业、个体工商业者等90个会员单位自愿组成的公益慈善性社会团体,旨在关注弱势少年儿童的具体困难与精神文化等多方面需求,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进一步形成少年儿童公益事业合力,更好地帮扶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做到让捐赠者放心、受助者开心、工作者安心。

  会议现场发起了“山西省红领巾爱心守护行动”,向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贫困家庭儿童赠送智能学生安全监护服务终端、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管理软件等系列实物与服务,同时向全社会发出“关爱儿童 从我做起”的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为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