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2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将排查选址风险

2017年04月21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赵展慧)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向22个有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省份印发通知,要求各地于近期组织开展一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含分散安置住房)选址风险隐患全面排查,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可能存在的规划选址不科学问题,以及工程建设环节其他风险隐患,从科学规划、加强监管、防范风险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对照检查,对于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及时调整规划,迅速出台和落实整改措施。

  下一步,有关部门结合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考核、专项稽察检查和定点监测等工作,把安置区选址、工程建设质量等作为常态化督导检查的重点,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整改一起。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1日 02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