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慰问阿克苏市公安干警

2017年07月20日12:3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 史雅乔)19日上午,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慰问阿克苏市公安干警及捐赠仪式在阿克苏市公安局举行。基金会送来了价值65万元的慰问品,其中还为便民警务站配备了155个冰箱。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马国强说,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持续关注阿克苏市公益事业,先后向市慈善协会捐赠50万元,向公安系统捐赠10辆警车,向村(社区)捐赠文体设施,向106所幼儿园捐赠大中小型全套玩具,去年“三八”妇女节前夕,为全市女教职工捐赠“上海故事”围巾。今年7月又携手市慈善协会筹集善款30万元,帮助阿克苏市1名重病儿童赴杭州就医。此次又为公安干警送来冰箱等价值65万元的消暑慰问品,表达了基金会对阿克苏市公安干警的关怀。希望广大公安干警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动力,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努力为保障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基金会秘书长伊志清一行走访了阿克苏市4个便民警务站,各站站长认真介绍了便民警务站工作的开展情况。看到便民警务站完善的便民服务设施和市民送来的一面面锦旗,伊志清对警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基金会将继续支持阿克苏市的稳定和发展。

阿克苏市特巡警大队三大队副大队长霍继振说:“感谢基金会为我们送来了降温去暑的物品,我们会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阿克苏的社会稳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