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州慈善会慈善平台全新上线

2017年09月05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慈善会慈善平台全新上线

  昨天,“广益联募”平台(www.gyufc.org)全新上线启动,该平台是广州市慈善会慈善信息平台。今年上半年,广州市慈善会对该平台公开募捐板块进行全新升级改版,规划“善捐、善助、善品、善行、善知”五大板块,目前“善捐”板块已完成开发正式上线。

  全新升级后设有五大板块

  据了解,2016年8月,“广益联募”平台入选民政部首批13家全国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成为全国唯一入选的慈善会信息平台。目前已上线的“善捐”板块可为全国各地慈善组织提供注册入驻、认证审核、项目审核、项目认领、公众捐赠、信息公开等一系列服务。其他板块计划2018年全部上线。

  截至目前,共有105家全国各地公益慈善组织入驻平台,累计共募集善款达3.17亿元,累计捐款人数近16万人次。

  全国多家慈善会入驻平台

  广州市慈善会新闻发言人、秘书长助理谢际国告诉记者,区别于其他互联网募捐平台,“广益联募”是广州市慈善会打造的,而且上线的项目都是经过向市民政局报备的,公众捐赠相对比较放心。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除了广州本地公益慈善组织入驻平台外,广东省慈善总会、海南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长沙市慈善基金会、郑州慈善总会、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等广州市以外的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以及其他公益慈善组织也纷纷入驻了平台。(“广益联募”全国一键通免费热线电话:400 859 9595) (记者 黄艳 实习生 张银燕 通讯员 印锐)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