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27个公益项目 等你来参与

2017年09月06日09:21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27个公益项目 等你来参与

  9月7日-9日,第三届“腾讯99公益日”将如期到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携手21家公益伙伴,在腾讯乐捐上发起27个公益项目参加本届“99公益日”。

  与21家公益伙伴携手

  今年的“99公益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携手21家公益伙伴,发起27个公益项目。公益项目涉及助学、助教、助病、助老、关爱儿童、关爱家庭主妇、环保和特殊关爱等领域。

  其中“得趣书吧书送希望”“儿童罕见病关怀计划”“脑瘫宝宝99爱心卡”“用绘画点亮星娃梦想”“爱心红桌布”“新知青支教走进广西”6个公益项目,获得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王表、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国际释迦文化中心、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定向配捐,配捐总额为105万元。

  创新性项目争相绽放

  为突出公益明星效应,影响更多人做公益,本届“99公益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携手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孙影,深圳关爱行动10年“慈善楷模”姚晓明,“感动深圳十佳爱心人物”梁小明、李敢分别发起“爱心小书桌”“姚晓明关爱行动”“一根拐杖的力量”“让失独家庭不再孤独”公益项目。

  另外创新性项目也争相绽放。“爱心红桌布”促进公益生活化、平民化,让爱心市民在一饭一蔬间就能做公益;“读诗吧,孩子”呼吁在全国中小学中开展现代诗歌公益教育,让诗歌从殿堂走进校园;“居家妈妈赋能加油站”道出居家妈妈的心声,通过心理情感关爱、就业创业帮扶、女性法律讲堂、快乐联谊沙龙等切实可行的项目为居家妈妈加油打气;“远离手机爱上太极”希望通过公益太极进社区,让孩子爱上体育运动,远离网络游戏。(记者 包力 通讯员 阳海军)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