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两所红军小学分别落户小金县和若尔盖县

2017年11月1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两所红军小学学生来到红军长征经过的夹金山

  授牌仪式现场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秘书长方强出席活动

  11月15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在四川小金县举行了“达维雪山红军小学”和“若尔盖包座聂荣臻草地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

  四川省教育厅、中共阿坝州委、小金县和若尔盖县委县政府等部门代表以及两所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苏希胜、陈知庶,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分别为两所红军小学授旗授牌。

  仪式上,全国体育基金会、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九三学社、京东金融暖冬公益、京东家纺、四川成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分别进行了爱心捐赠。

  仪式后,两所学校的学生身穿小红军服装,在红军小学校旗的引导下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在白雪皑皑的夹金山重走了长征路,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难。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