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甘孜巴塘黄新廷红军小学捐赠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

2017年11月28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中国工农红军甘孜巴塘黄新廷红军小学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旨在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

  来自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教育局、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工农红军甘孜巴塘黄新廷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体育器材、棉被、校服等物资。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介绍,黄新廷红军小学所在地巴塘县位于四川省甘孜州西部,是以藏民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县,也是红军长征路过的地方,红军留下的精神财富是青少年最好的思想道德教材,是青少年成长中最好的动力支持。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