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我是创益人

2017年12月19日19:2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金投赏:我是创益人

竞选理由:

金投赏自2008年创建至今已经是第十届,在推动中国商业创意的使命驱动下,目前已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奖项,也已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本土奖项。

在业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金投赏也在履行其社会责任,自2016年起,连续两年举办金投赏公益专场,2016年与微公益、埃特内容整合传播联合举办“2016金投赏中国首届创意公益论坛”并发起“创意让公益更有力”活动、2017年与腾讯联合举办“我是创益人”,金投赏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让精于营销的企业与公益组织对话,让企业界了解中国公益现状;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展示,助力公益企业和机构通过营销和跨界互动来推动公益精神,使更多人得到帮助。

竞选说明:

金投赏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让精于营销的企业与公益组织对话,让企业界了解中国公益现状;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展示,助力公益企业和机构通过营销和跨界互动来推动公益精神,使更多人得到帮助。创始人贺欣浩也希望金投赏在业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能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2016年起,连续两年举办金投赏公益专场,2016年与微公益、埃特内容整合传播联合举办“2016金投赏中国首届创意公益论坛”并发起“创意让公益更有力”活动、2017年与腾讯联合举办“我是创益人”。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