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免费送考

2017年12月19日19:3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神州专车:免费送考

竞选理由:

每年6月7-8日,举国瞩目的高考时期,千千万万用户都会关注到高考节点,神州专车研究往年新闻发现,每年因心理变化、路况等原因考试迟到、忘带准考证等考生数不胜数,这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次重大创伤。神州专车自2015年起连续3年推出“免费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送上暖心、靠谱的专车服务,真正为考生们护航“高考的最后一小时”,不仅赢得了社会口碑信誉,也树立服务品牌。

案例说明:

高考是人生转折点,每位考生都希望自己能获得好成绩,幻想有个神助攻队友来帮忙。

神州专车研究往年新闻发现,每年因心理变化、路况等原因考试迟到、忘带准考证等考生数不胜数,这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次重大创伤。在这个背景下,神州专车在全国30余城发起爱心送考活动,为数千名考生免费送考,成为他们的高考“神助攻”。

除了为考生提供福袋等之外,仅2017年,神州专车旗下一共有近6000名司机参与活动,两天内提供至少24000单的免费服务。

在此次“高考神助攻”公益活动中,总里程数达到4.1万KM,可以绕地球一圈!仅仅两天就累计如此多的里程,也证明着大众对神州专车的信任。

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准时到达考点,并有充裕的备考时间,专车司机一般都提前40分钟到达接送点。实现考生0迟到、0忘带准考证,且满意度达到100%的目标。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