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人物:王宁

2017年12月20日02:4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物介绍:

内蒙古塞北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

竞选理由:

农业是国之根本,中国是农业大国,但并不是农业强国,中国历来重视农业的发展,新世纪以来,每年的中央一号文件都是指导“三农”的发展,尤其是十九大以后,农业发展上更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业态出现。

为了贯彻响应国家对农业的政策与支持,为了让国人吃上放心粮、品质粮的使命,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农业和食品安全的重视,塞北粮仓,秉承原生之道,延续自然基因,整合北纬42度黄金产区,土地净化三年,原生态种植,达到产、供、销一体,全面保障了从田地到舌尖的饮食安全。

竞选说明:

王宁,通过三年的筹备,于2014年6月7日,正式组建塞北粮仓,2015年1月5日公司注册成立。2016年12月3日与蒙草、河套酒业、天衡医疗等联合发起千企联营,并任副主席兼总秘书长。2017年8月7日荣登中国经济周刊创业人物,在他的创业故事中这样描述:他下定决心,要为国人建一个放心的粮库,要让塞北粮仓成为国人未来的放心之选。

塞北粮仓参与的社会活动及公司所获荣誉:

公益活动

塞北粮仓携手社会爱心人士走进土左旗塔布赛乡乃莫板申村为19名孩子带去新年礼物,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添了一丝暧意。

在北方新报社和自治区血液中心发出成立无偿献血公益联盟的倡议后,塞北粮仓加入无偿献血公益联盟。

2016年12月与蒙草、河套酒业、天衡医疗等联合发起千企联营,并任副主席兼总秘书长,2017年8月荣登中国经济周刊,2017年11月董事长王宁被评为内蒙古品牌建设榜样奖。

公司类荣誉

2015——2016年度连续荣获内蒙古食品安全诚信企业示范单位,2016年荣获内蒙古农特百佳产品品牌、内蒙古民族品牌创建榜样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第四届内蒙古名片百强品牌,同时担任内蒙古芸公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