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向遵义三所红军小学捐赠现代化教具

2018年03月29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副会长刘长龙、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李献明上台捐赠。

红军小学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现场。

   3月24日-26日,贵州凤冈天桥红军小学、遵义娄山关红军小学总校、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红军小学先后举行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

   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联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向三所红军小学捐赠了三台纳米触控黑板,通过捐赠现代化的智慧教学设备,让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可以通过远程教学、名师互动等方式接受现代化教育。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荣誉理事长顾秀莲出席了3月26日举行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红军小学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与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共同向学校捐赠了一台纳米触控黑板。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副会长刘长龙,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李献明上台代表捐赠方进行了捐赠。

   据了解,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正式启动11年来,已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起250所红军小学,旨在向革命老区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改善教学条件。作为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战略合作伙伴的杨虎城将军社会福利会也将积极开展向革命老区、红军小学等的爱心捐助活动,通过发起开展捐建“智慧教室”、现代化纳米触控黑板等活动,改善老区教学条件,为孩子们送去现代化的教育。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