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情牵脱贫攻坚、助力健康中国"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2018年05月15日08:5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5月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情牵脱贫攻坚、助力健康中国”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陕西省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举行。

星瑞集团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爱心企业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的大力支持,捐赠一百万元,用于向当地贫困农户捐赠种羊、奶山羊、挤奶设备以及兽医120医疗车。这是星瑞集团继2017年捐赠之后,再次持续助推当地深入开展帮扶贫困农户产业脱贫。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星瑞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对星瑞集团变输血为造血,从奶山羊疫情的防疫到奶制品的生产销售,帮助养殖户建立安全预防机制以及农户加基地的可持续养殖形式,从产业链上精准扶贫,帮助更多的人脱贫的公益模式给予肯定。对星瑞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并现场向星瑞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渭南市民政局和富平县各级领导以及庄里镇各位领导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贫困户在全社会的帮扶之下,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

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星瑞集团参与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形成合力,帮助困难群体早日脱贫。

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状文在捐赠仪式上讲到,星瑞集团由一批退役军人于2007年在成都成立,公司百分之七十的员工都是退役军人。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作风和优秀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项目,采取多种方式帮助四川、重庆、陕西、等省市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