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2018年10月16日,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在北京举办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授予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民营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项目说明:

大湖股份获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认为,在企业追求经济效益做大做强的同时,必须秉承“企业发展一定要造福一方”的理念,积极投身于结对帮扶和产业扶贫及公益事业中”,公司在精准扶贫行动中突出产业带动,科技扶贫,种苗带动,品牌营销带动,贸易带动,扶贫扶智结合,主动结对帮扶,公益帮扶,并每年举办常德本土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善德行”,一对一,面对面捐助。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实施“湖面综合开发”和消费升级的“大健康产业”双主业发展战略,以水产品“天然放养、品牌营销”为特色,全面开展大湖泊水环境生物治理和修复、湖面生态体育旅游等业务,不断稳定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公司将更加积极的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发挥产业带动作用,采用“龙头企业+基地+农户+市场”的产业经营模式和订单农业的方式,帮助更多贫困农民过上好日子。我们一定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奉献!

万企帮万村,关键在行动!大湖股份将一如既往的的承担起上市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主动的投身到精准扶贫的行动中去,通过产业扶贫,实现脱贫致富。

大湖股份获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余璐、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