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龙骏集团

探索多元养老服务模式 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

2019年01月0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当前,我国养老业态不断丰富,服务不断升级,逐渐形成与健康、文化、旅游、金融、科技、养生、休闲、地产等诸多产业融合发展之势,龙骏集团从适老、爱老、敬老多个方面进行探索,用多方位、多元化的服务,助推我国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文化养老引领养老服务 注重人文关怀

  在物质层面的“老有所养”得到基本保障的前提下,让老人有尊严地享受晚年生活,是龙骏集团的目标之一。

  为此,龙骏集团紧紧围绕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心理等需求来设计、探索多种文化娱乐活动的形式和服务内容,积极承办“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系列活动,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展示平台,从老年文体、文艺等赛事,延伸到书法、图书、影视、视频、摄影、旅游等多个领域,展示当代中国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和丰富多彩的生活状态,培育、搭建、带动建设更多的老年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带动更大范围中老年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活动”系列赛事以张扬个性、崇尚独立、享受快乐、愉悦精神为宗旨,通过喜闻乐见的文化服务形式和内容,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多个文化服务项目,培育了一批老年人艺术团体,充分调动老年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热情,使老年人作为主体参与到“文化养老”的体系建设中来。

  “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活动”系列赛事让广大中老年人凸显自我价值,发挥自我特长,满足中老年人的文化需求。

  以优美环境构建养老院舍 注重生态养老

  多年来,龙骏集团持续深耕养老产业,通过建设绿色生态养老度假场所,树立养老机构建设标杆,以分时度假、候鸟养生及社区养老为特色,提供优质生态养老项目。

  经过近十年的开发建设,龙骏集团已在全国各地初步建成了以健康医疗、养生养老、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系列生态养老项目,这些养老基地与龙骏的“五心服务”——孝心、爱心、真心、耐心、细心,与龙骏倡导的“文化养老”等有效呼应,形成专业资源的良性互动,打造“龙骏养老生态”。

  以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 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

  龙骏集团发展的方向是以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打造连续性、成长性和规模性的养老企业。

  龙骏集团以老人切身需求为出发点,以传统的孝文化、文化养老为立足点,辅以完善的养老硬件设施及绿色生态环境,关联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民风民俗、科技信息、文化教育、社会安全等众多领域,形成特色养老生态链。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只有树立品牌意识,以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才能成就百年企业,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经过近十年的探索,龙骏集团已经逐步构建起一套“文化养老”服务体系和运营机制,从“老有所依”到“老有所乐”,努力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的、科学合理的、人性化的服务。

  龙骏集团在打造品牌的同时,始终确保企业的经营战略落脚在构建客户群、服务老年人上。通过对接老年人需求,运用包括完善的、标准的服务在内的管理体系,让无固定偏好的老年人形成稳定偏好并成为自己的客户。

  龙骏集团加快探索养老产业体系建设,构建切实可行的养老方案,为老年人健康幸福助力。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07日 08 版)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