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展汨罗市周坊小学帮扶活动

2019年01月09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平安银行向周坊小学的寒门学子捐赠冬季校服以及体育用品等物资。图片来源:平安银行长沙分行

随着寒冬的脚步逼近,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举办了对汨罗市川山坪镇周坊小学“冬日送温暖,平安助未来”的帮扶活动。

12月20日上午,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和岳阳分行营业部均开展了现场募捐仪式,各部门、各分支行负责人及代表带着全部门/分支行的善款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募捐善款58556元,用于向周坊小学的173名寒门学子捐赠冬季校服以及体育用品等物资。

12月23日清晨,由平安银行岳阳分行行长何海峰带队,长沙分行办公室、工会、团委、虎贲军和岳阳分行的员工代表组成慰问小组,携带全体员工捐赠的爱心物资,奔赴汨罗市川山坪镇,开展帮扶活动。

小学捐赠仪式上,慰问小组与周坊小学的师生代表聚集在学校操场,举办升旗仪式,齐唱国歌。何海峰表示,精准扶贫是国家大力倡导的重要工作,很荣幸带着全行的爱心走进周坊小学,为孩子们送来冬日的温暖,献上绵薄之力。周坊小学校长陶志高对关爱孩子们的平安银行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代表全校老师表示定将努力耕耘,把孩子们培养成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慰问小组与学生们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让孩子们喜爱篮球,热爱运动,在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能够保证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平安银行自入湘以来,持续开展特色公益活动,在衡阳、岳阳、株洲、湘潭、浏阳等五地开展结对子扶贫;积极响应平安集团号召,推动“三村”(即村教、村医、村官)工程精准扶贫。后续也将致力构建有责任感的良知企业,用爱心传递温暖。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