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福至滑州、大爱无疆”公益活动举行

2019年01月1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中国(滑县)住房合作论坛 暨“福至滑州、大爱无疆”公益活动,在河南省滑县隆重召开。来自河南、湖北、江苏等多省市县的党政领导,以及清华社科院、武汉大学等多家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与滑县政府领导共同参与了这一会议,研讨以“保障加市场”方式解决中低收入群众住房问题。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房住不炒、共建共营”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专题会议上,与会研究员及专家学者们对天福集团探索住房合作事业的试点实践---“美好生活家园”的两种模式,即“市场与保障共享”住房合作模式、以及“城郊造城”住房合作模式进行研讨。活动现场,天福集团还向滑县教育体育局捐赠专项教育基金20万元、向滑县慈善总会捐赠慈善基金90万元。

(责编:高悦(实习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