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安徽合肥车务段团委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暖心帮扶

2019年01月17日08: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合肥车务段团委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暖心帮扶

银塔明德小学学生拿着志愿者为他们拍摄的照片 刘鸿鹤 摄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车务段团委副书记李颖洁为留守儿童发放照片 刘鸿鹤 摄

银泰明德小学学生正在看志愿者送来的课外书籍 刘鸿鹤 摄

1月1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车务段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安徽省岳西县的银塔明德小学,为这里的教师和孩子们带来了冬日的问候。此次青年志愿者爱心帮扶活动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车务段团委、安庆团市委和岳西团县委联合主办。

据了解,银塔明德小学是一座希望小学,地处大别山腹地,目前也是岳西县响肠镇最后一座村部小学。自1950年创办以来,已经有60余年历史。学校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共有5个年级,三个班,其中两个复式班,建有图书室一个,科学实验室和留守儿童之家各一个,附属幼儿园一个。现有教师4名,学生34名,其中留守儿童27名。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