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9春运进行时,“与爱同行”车轮送你回家

2019年01月25日17:3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2019年1月21日,春运大幕拉开,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为了保障用户在过年期间平安回家,2019年1月7日车轮携手口碑,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及贵州省兴义市威舍镇大山小爱志愿支教协会发起了以“全民助力 与爱同行”的公益活动,为贵州省黔西南山区的孩子们奉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与远在深圳、汕头务工的父母阖家团圆。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5日,活动自启动以来,218家爱心品牌联动,多位互联网业界知名人士助力支持蓝丝带公益活动,朋友圈引爆助力公益回家热潮,帮助贵州省黔西南山区的孩子们与父母团圆,一起迎接温暖的新春佳节。

  五年坚持,已帮助2800万游子回家过年

  2019年是车轮第五年投入到蓝丝带过年互助回家大型公益项目中,至今已帮助2800万游子过年回家。

  1月25日,车轮慰问团走进贵州省黔西南山区

  公益做为车轮王国的重要“护城河”,倾注大量资源联合多方品牌力量还为活动线上用户提供免费报销机票福利,并在“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举行“全民助力 与爱同行”暨蓝丝带启动仪式,让全国车友代表以及车展现场观众参与其中,在现场邀请10位观众上台许下2019新年愿望,并随机抽取一位报销其过年回家的费用,送上1000元回家基金。

  聚焦留守儿童父母团聚,共赴爱的旅途

  此次车轮“蓝丝带”活动与以往“分享空位”行动不同,活动更加聚焦关注了山区留守儿童的热切希望,并希望通过借助公益的力量帮助到这些可亲可爱的孩子们。

  以“蓝丝带”为名,车轮为了保障更好的完成此次送游子过年回家行动,还携手口碑、上海市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和贵州省兴义市威舍镇大山小爱志愿支教协会共同为贵州省黔西南山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让他们远在深圳、汕头务工的父母能与他们团聚,共赴爱的旅途。

  车轮也将始终把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之一,通过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全面深化的公益战略加速汽车服务全产业链布局,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生态,通过商业力量为公益赋能,并在公益实践中使商业受益,逐步建立商业与公益双向赋能的良性共建关系。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