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在香港举行

2019年01月25日17:55 | 来源:公益时报
小字号

    近日,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在香港举行。主办方介绍,丹中基金会以“以慈善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将重点关注儿童教育、妇女权益、医疗健康以及环境保护等领域。

成立仪式

       当天,新加坡新丝路集团董事长何森先生;国际著名设计师、Maryma 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女士;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女士;博鳌亚洲论坛前副秘书长姚望等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界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

博鳌亚洲论坛-教育论坛与丹中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丹中基金会的理事和顾问还举行了珍藏物品慈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直接捐入基金会。博鳌亚洲论坛-教育论坛与丹中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对不丹、中国以及亚洲各国家民间友好、教育文化及慈善交流等方面展开战略性合作。

  中恒国建执行董事邱炳信现场为不丹留学生项目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支持不丹留学生前往中国留学,为符合资助条件的留学生们提供经济支持。到场嘉宾还为丹中基金会合作伙伴、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会“快乐屋”项目的50名孤儿进行了认捐。丹中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丹中基金会希望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投身慈善事业的热忱,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和谐氛围,弘扬社会正气,激发社会力量。(皮磊)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