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法院:扶贫扶难领导先行

2019年01月29日18:4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按照区委县级领导走访慰问活动工作要求,陵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曙华赴边临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边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祥涛陪同。

在困难党员于西禹、困难群众魏学明家中,耿曙华坐下来和他们亲切地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在扶贫政策的引导和帮助下,自立自强,奋力拼搏,通过自身,争取早日奔小康。

在退役军人王书斋家里,耿曙华首先感谢他为部队建设曾经做出的奉献,以及为全区发展做过的贡献。耿曙华还详细了解王书斋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与他联系。     

与此同时,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谷永强、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于晓强及边临镇法庭庭长黄培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志昌、王秀泉。

据悉,陵城区人民法院近年来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院领导带头,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扶贫扶难工作中去,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称赞。(陈旗  郝立水)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