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怀化市首家“身边好人工作室”正式揭牌

2019年02月25日14: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1130488295119521_3.jpg

图为参加揭牌仪式全体人员

  2019年2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首家“身边好人工作室”在创蚁众创空间正式揭牌成立,开辟了怀化市好人宣传的新阵地,目的是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的引领辐射作用,带动更多的市民投身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市就业服务处处长欧阳军,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好人代表、创蚁众创空间代表、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21135319824461566_3.jpg

怀化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市就业服务处处长欧阳军为怀化市“身边好人工作室”揭牌

  当天,怀化市“身边好人工作室”宣布成立“怀化市身边好人志愿服务总队”。主任由中国好人,怀化市十大道德模范杨晓军担任。杨晓军介绍,接下来将根据全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界别,成立相关志愿服务分队,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扶贫济困、好人巡讲等工作开展,为“甜甜的怀化”集聚更多温暖力量。

21142673768893666_3.jpg

“湖南好人”袁彬为困难“湖南好人”罗忠艳捐赠爱心善款

  活动中,“湖南好人”袁彬为困难“湖南好人”罗忠艳捐赠了爱心善款,这种“好人帮好人”的形式将在工作室的带领继续开展下去。(刘盾 杨梅)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