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产业扶贫

稻谷香米畅销新零售电商市场

2019年03月18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福建在一起伴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结合当前新兴分享经济的快速成长型企业,集供应链资源整合、海外仓储、国内保税仓与中央仓建设、国内新零售电商渠道管理与运营、社会轻创扶持等业务模式于一体。

近年来,黑龙江省牡丹江将水稻产业作为发展区域经济的基础产业来抓,水稻种植面积和稻米产量逐年持续增加。稻谷香米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因总体市场规模小,品牌度不高,黑龙江省牡丹江稻谷香米业有限公司的销售压力增加,市场销售不畅,存在较大量的库存。

好获严选通过新零售渠道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天组织扶贫小队与黑龙江省牡丹江稻谷香米业有限公司深入沟通扶贫合作意向及需求,并对接相关事项。好获严选利用新零售电商能够进行人与人交互的产品传播特点,在产品、渠道和宣传等方面资源优势,充分挖掘产品的优势和卖点,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稻谷香米优势,结合烹饪方法讲解,为黑龙江省牡丹江稻谷香米业有限公司和消费者之间搭起直通互惠的桥梁;同时,好获严选为黑龙江省牡丹江稻谷香米业有限公司借此打造“稻谷香米”精准扶贫品牌,帮助提升其在新零售电商市场的销量品牌影响力,为黑龙江省牡丹江稻谷香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商销售新思路,实现了解决大米大量库存和滞销问题。

通过开展精准扶贫帮助黑龙江省牡丹江稻谷香米业有限公司扩大“稻谷香米”销售渠道,让大量库存在新零售电商市场得以消化,同时提升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以支持黑龙江地方经济发展,在未来的合作,持续探索实现扶贫攻坚的有效路径和方式。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何倞倞、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