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江苏无锡爱心企业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9年04月01日08:31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小字号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一群身穿绿马甲的人,带着笑容,带上祝福,穿巷入户,将一份份实实在在的“暖意”送到无锡市滨湖区189位困难家庭的手中,他们就是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28名慈善义工们。

  点滴爱心,凝聚温馨。近日,由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给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的20万元现金和价值20万元的物资已全部到位,所有款项及物资将全部定向用于资助滨湖区的困难家庭。博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一直是我们长期致力的事业,能帮助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是我们每个博领人的梦想与义务。未来,我们将与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真正帮助更多的人,让‘博领爱心社区公益行’成为更务实,更贴心的长期性公益活动。”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他们能有这份爱心情怀,令我们社区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庭很感动。我们从他们的善行中,看见其充满爱心、良知的企业文化”。陪同慈善义工入户走访的胡埭镇民政科长杨宏强谈了自己的感想。

  据悉,从3月上旬起,在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博领集团28名慈善义工对滨湖区内189户医疗救助及困境儿童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慰问。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更是为爱心企业“量身定制”,安排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宣传慈善文化的同时,将入户走访的注意事项“倾囊相授”。

  “近年来,滨湖区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源源不断为慈善注入新能量。”区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少爱心企业家通过慈善组织捐款捐物、助学、助老、助残、助医等形式奉献爱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正在逐步改善。(记者 王学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