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恒丰银行北京通州分行积极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2019年04月03日20:1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近日,恒丰银行北京通州分行与通州区翠景北里社区组建了一支公益联盟,对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大杜社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一群特殊的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红十字扶贫开发中心重点扶持单位,主要救助单亲、服刑、贫困家庭、边远地区残疾儿童。慰问中,公益联盟成员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日常工作,并参观了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功能室,为服务中心的儿童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在服务中心教职员工的指导下,通州分行的员工帮助孩子们开展技能训练和康复训练。

通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活动传递了恒丰银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理念,坚定了恒丰银行立足通州,融入社会,回报社会的发展信心,对促进业务发展,树立良好形象起到了正向推动作用。未来,北京通州分行将同更多社会组织加强联系,在社区共建、社会互助、定点帮扶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