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红十字会支持越南老挝社区发展

2019年04月05日10: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4日电  (记者叶紫)据中国红十字会消息,在中国外交部和财政部的支持下,中国红十字会已连续两年支持越南和老挝红十字会开展社区发展项目,涉及水与卫生、备灾减灾、生计项目、无偿献血促进、急救服务、道路安全、红十字青少年等,总受益人数约9万人。项目扎根基层、面向百姓,提升了目标社区的抗灾能力和水卫生条件,帮助基层红十字会加强了能力建设,受到当地民众和红十字会的欢迎和认可。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近日率团访问越南、老挝红十字会,与两会签署了社区发展项目合作协议,启动了合作开展的2019年项目,同时对位于越南宁顺省和老挝万象省的2018年社区项目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2019年,中国红十字会将继续支持越南红十字会开展备灾救灾和急救能力建设项目,支持老挝红十字会开展急救服务和社区为本的减灾备灾项目。

  《 人民日报 海外版》( 2019年04月05日 02 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