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1800元爱心款帮助 退伍老兵实现用电梦

2019年04月09日08:3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派出所的同志,对我这个退伍多年老兵的关心和照顾,让我家终于可以用上电了!”这一幕,是韶关市浈江公安花坪派出所教导员曾水平为辖区退伍老兵陈柏龙老人送去1800元电线购买款时,老人含泪说道。

  今年春节前夕,浈江公安花坪派出所开展退伍老兵走访慰问时,陈柏龙向民警反映:自己复员后就在家种地,近年来,家中独子外出打工了,自己年纪大了,只能靠在山上放养牛羊维持生活,为此将住房搬到山边的牛羊圈旁,因地处偏僻,一直没有用上电,希望能早日将电接到住房和牛羊圈去。

  花坪派出所民警获悉此情况后,随即向花坪镇供电所咨询,供电所认为陈柏龙的情况符合相关规定,会尽快处理此事。今年3月初,花坪派出所民警回访,陈柏龙反映,供电所已按规定帮其接好主线,但由于住房和牛羊圈距离主线还有几百米,超出了供电所接线范围,尚需陈柏龙自己解决。民警回到派出所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曾水平。经派出所党支部讨论研究后,决定利用节余党员活动经费资助陈柏龙,助老人实现用电愿望。(记者/毕式明 潘俊宇 见习记者/唐音 通讯员/张云飞 朱伟华)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