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小猪佩奇成为救助儿童会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儿童大使

2019年04月26日09:16 | 来源:公益时报
小字号

4月24日,小猪佩奇在北京儿童中心正式成为救助儿童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儿童大使。

据救助儿童会项目负责人介绍,《小猪佩奇》中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正面的家庭观念以及无处不在的童真童趣,使得小猪佩奇成为了救助儿童会推广与传播工作的儿童大使之选。

据了解,救助儿童会与小猪佩奇联手,共同发起的多个公益项目已帮助到了世界各地的儿童和家庭,足迹遍布澳大利亚、意大利、墨西哥、新西兰、英国和中国香港。

随着双方合作的开启,小猪佩奇将支持救助儿童会在中国开展的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以生动有趣的互动,引导学龄前儿童学会照顾自己。双方共同推出了活动手册——《自己做,我能行!》,该手册将会分发到救助儿童会公益项目的学校,赠送给孩子们。手册内包含了重要的生活技能小贴士,如刷牙、洗手、做家务等。

发布会现场,孩子们与佩奇一同学习活动手册里蕴藏的小知识,探索其中的乐趣。与佩奇一起互动的小朋友们来自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他们非常开心地跟着佩奇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这个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到场的来宾更好地理解到了救助儿童会“玩中学”的教育理念。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