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5月回归CCTV1黄金档

2019年05月03日17: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今世缘·等着我》将于2019年5月3日CCTV-1晚20:00黄金档献映。

  作为全国首档运用国家力量和全媒体平台的大型公益寻人节目,也是由公安部刑侦局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办公室协办的重点节目,《今世缘·等着我》开播至今,已经帮助超过19000个家庭实现团圆梦。

  2018年8月5日第四季黄金档《今世缘·等着我》圆满收官,全国网最高收视率1.81%,累计收视人数1.85亿,连续十一期排名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并收获白玉兰奖等诸多电视、公益奖项。《人民日报》刊发题为:《<等着我>收视率、社会口碑双丰收》的文章,指出如何在深入生活中寻找优质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提升综艺品质的重要课题。

  不仅在电视大屏端收视率稳定,《今世缘·等着我》在各大新媒体平台也成绩斐然。在各平台的短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次。单支暖心人物短视频播放量超过3000万,公益H5破屏联动访问量破1200万,#等着我#话题阅读总量超过33亿。

  第五季黄金档,《今世缘·等着我》将提升更高标准,传播更好故事。除了在节目形式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版升级,包括全新舞美设计,引入了寻人短视频环节,由公益寻人大使在节目中播报简短感人的寻人故事外,本季黄金档将以“科技寻人新起点,媒体共筑团圆梦”为主题,打造两大创新亮点。

  首次在案例中引入AI寻人技术、采用高效的人脸识别系统,让寻人行动更加精准高效

  同时通过《等着我》自身在公益寻人领域强大的号召力,联合百余家国内主流媒体,组成“等着我融媒体公益寻人平台”,旨在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电视、纸媒、广播、新媒体等媒体可以各展所长,扩大覆盖面,更快更有效地助力团圆梦!

  让全国百姓感受到公益寻人不仅有公安民警的助力、数十万志愿者的付出,还有广大媒体共同努力,承担公益寻人的社会责任,将公益寻人事业做大做强,携手共筑团圆梦!书写中国人的情感春秋,守护万千家庭团圆梦想。

  第五季黄金档节目首播时间为2019年5月3日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5月12日第二期将回归综合频道周日晚20:00档播出。《今世缘·等着我》期待与您一起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